走吧

出门已是江湖

© 走吧
Powered by LOFTER

沉浸于儿女情长很长一顿时间

从这一段到那一段

全是以失败结尾

要说没有故事发生也未免有些牵强

但是对我来讲

这只能算是谈资吧

这么长的时间,学会了使用标点符号。

但是还是想要用写诗的形式

诉说一下近况

“诗”光是这个字眼都多么浪漫

像是一切俗事都变得闪闪生辉起来

想要诉述的时候总是内心翻滚不停的时候

不是开心快乐

是很多负面情绪夹杂着的心绪

任何一种困苦的状态

都比安稳的幸福生活更能激发我的诉说欲

也许是这样的状态更能让人清楚明白看清

更加理智的分析

更加深刻的认知

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做的对

只能一点点的去实践

去探知

爱总是会让人痛的是吗

可是我不想痛呀

我只想永远沉浸那些闪耀爱意弥漫的瞬间

就像是永远被爱护着

还有些思绪

想说却也无从起头

慢慢整理一下吧

好好的吧

20-10-2019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