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出门已是江湖

© 走吧
Powered by LOFTER

写完的那个本子用了四十分钟看完了

所以我写了那么久的那些东西

其实阅读只需要那么短

深切思考

酌字酌句的排布

其实只是几秒观看

你说人与人之间交流到底需要什么呢

特别渴望认识新的人

了解他

之后呢

我渴望了解但不喜欢改变

看起来我似乎是一个十分守旧的人

常年穿着旧衣服

也许是高中或者初中的衣服

因为习惯了它附着在我皮肤上的触感

它应该与什么衣服在一起

穿衣服的风格也是一如既往的

不知道什么风格

穿起来起来舒服

看起来不有碍观赏

保持着一年买一次衣服的习惯

很喜欢爸爸的衣服

从拉萨回来的火车上

遇见一位心理医生他说

我用外物把自己武装了起来

是的 

我无法武装内心无法强大

只能看起来了

只要一回家

我愿意顺应妈妈的意愿

看起来像个少女

穿着艳色小裙子

回学校后这些都被束之高阁

它们让我感到不自在

我只能依靠外物武装出一副强硬模样

我所有的强硬来源于我的自卑

我不强大

没有故事发生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