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出门已是江湖

© 走吧
Powered by LOFTER

刚醒来

非常失望

想死在梦里

梦到了拉萨的那一群人

我们在一辆公车上相遇

听到有人再叫我名字“芷菡,在干嘛”

回头看见他们四个在车厢最里面

看着我笑 我跌跌撞撞起身向他们走去

顺便红了眼眶

走到他们旁边坐下 

眼泪便夺眶而出

我还问了一句这不是梦吧

扎多说不是的

我便放下心来与他们重聚

下了车走在路上向巴走在我身边

偷偷与我十指相扣

送了他一个白眼还甩开他的手

心里也是泛起甜点的味道

像在拉萨一样 拉加给我展示了他新买的衣服

顿多依旧话少

我如此相信这不是个梦

全心全意的生活在里面


没有故事发生

20-9-2017

评论
TOP